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流氓皇帝”刘邦一生的癖好,每次攻城后就不知所踪,也从不避讳

2023-5-12 22:06| 我来说几句 |来自: 一度历史观

“流氓皇帝”刘邦一生的癖好,每次攻城后就不知所踪,也从不避讳
摘要: 刘邦是一位伟大的皇帝,他的功绩可谓是丰功伟绩,开创了汉朝的历史,平定了天下,给人民带来了和平和安宁。但是,他的人性缺点也同样显而易见——他贪恋美色。这种贪恋并不是简单的喜欢美女,而是深深地沉溺其中。在历史上,刘邦贪恋酒色的事情被记载了很多次,而且广为人知。

据说在汉朝军队攻占城池时,刘邦总是会跟随大军一起进入城中庆祝胜利,但是很快就会消失不见,大家都知道他去干什么了。当然,这种行为并不被大臣们视为奇怪,他们早就习惯了刘邦的这种癖好。

刘邦的贪恋美色程度之深可见一斑,他甚至会因为美女而动摇自己的决策。只要有人送上美女,他就会很容易地心动,甚至放弃自己的原则和信念。这也成为了人们讨好拉拢他的有效方法。有人甚至说,只要你送给刘邦一个称心如意的美女,就等于送给他整个天下。

当然,刘邦并不认为这种贪恋是错的,他认为这是人之常情,没有必要遮遮掩掩。但是,这种行为也给他带来了不少的麻烦。有时候,他会因为美女的争夺而引起内部的纷争,甚至导致国家的政治不稳定。而张敖就是其中一个聪明机智的人,虽然是刘邦的女婿,但却一直不被他待见,甚至常常因为一些小事而得罪他。作为一个普通人,面对皇帝的冷眼和压力,张敖深知自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2 22:16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