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真正聪明的女人,从不会在朋友圈发这4种动态,你发过吗?

2023-5-11 21:37|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王朵朵的快乐小屋

真正聪明的女人,从不会在朋友圈发这4种动态,你发过吗?
摘要: 01 各种抱怨

每个人都过得不如意,可是一个聪明的女人,从来不会去抱怨生活,因为哪怕挫折再多,她总是能乐观地去面对,什么事情都会往好的方向去想。 她们心里十分清楚,要想改变现状,一味地在朋友圈吐槽抱怨没有任何用,不仅会让自己意志消沉,可能因为口不择言,还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麻烦,让那些看不起自己的人知道了,可能还会受到无限的嘲笑。 一时的失意,并不代表一世,只要自己用积极正面的态度去面对,就总能走出困境,就算目前日子很难熬,可生活还是要继续的,要想成大事,又怎么能被一点挫折就击倒呢。

02 家庭矛盾

没生活在一起之间,觉得对方哪里都好,可是婚后两个人在一起生活,那些不易发现的矛盾慢慢显露在磨合的过程中,总是会充满摩擦,有矛盾也是正常的事情。 一个聪明的女人,无论家里遇到什么事情,从来不会轻易发到朋友圈,就算发出去,说白了也不过是让外人看笑话罢了,她之前哪怕各种吐槽,也无法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什么实际性的改变。 对于夫妻来说,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若是一有什么不满意,就各种吐槽对方的不好,甚至还说一些反悔的话,就算你屏蔽了伴侣,可一旦让他知道,两个人又会闹出新的矛盾,这个时候又能怪谁呢。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1 21:49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