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让男人主动联系你的小套路:三不要

2023-5-10 14:48|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家长佰事通

让男人主动联系你的小套路:三不要
摘要: 不要主动频繁地找他

再喜欢,也请你给自己留一些神秘感。不要一个日三餐、早安晚安,就连你上个厕所都要跟他讲,在你们还未成为情侣关系时,你的粘人对他来说是骚扰,他对你的生活并没有太大的兴趣,你主动坦诚,就很容易给他一种你是倒贴货的感觉。 你可以主动,一天一两次就好,聊天的态度也不必太热情,尽量精简你的语言,但又能让他有话搭,聊一会儿就可以找个理由终止你们的聊天。如果他觉得跟你聊天很愉快,他会主动找你。 女孩子嘛,对一个异性主动其中的深意就不言而喻,男人对你有想法,那你只需要往他的方向走一步,剩下的99步都由他来完成。

不要总秒回他的消息

就算你当即就收到了他的微信,也请你控制住你的激动心情,按捺你想要秒回的手,晾他一会儿再回。你要让他知道,你的时间并不以他为先,你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你对他并不是随叫随到。 你总是秒回一个男人,会让他产生你很需要他的感觉,只要你的手机有动静,你就会立马看微信,你的每一天都是在等待他的消息中度过的,那么他还会主动找你吗?他就吊着你,比谁更有耐心,你总会忍不住找他的。 由女人主动的感情,大都没什么好结果,你可以撰写你们故事的开头,但是过度、中心与高潮,必须是由他来主导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0 15:01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