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男人到了中年,就别再流连这4个“地方”了,只会让你会越来越落魄!

2023-5-11 21:27|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王朵朵的快乐小屋

男人到了中年,就别再流连这4个“地方”了,只会让你会越来越落魄!
摘要: 01 麻将馆

人到中年,如果我们还沉迷在金钱之中,每日想着不切实际的赚钱,那我们一定要做出反思了。 到了这个年纪,前半生好不容易经营起来的家庭,若是因为你随意赌博就这样被弄散了,那你到时候再想后悔都没用。 牌这种东西,一定不能轻易去沾染,就算再富裕的家底,也有一夜破产的可能。 若是一个男人到了中年,还频繁出入麻将馆,甚至为了虚荣心,要打就打大的,那我劝你还是离这样的人远一点吧,不要对他抱有希望,更不要心存幻想,他这辈子或许也只能这样了。

02 酒吧夜店

有让你曾说:"人活于世,不能永远无忧无虑。我们要真正入世,是让自己感受到人间的真实。" 确实是这样,每个人来到世界都是一样的,没有谁是谪仙,不用享受人间的苦难。而在人间,从来就不是只有娱乐而没有困难的。 到了这个年纪,若是事业有成的话,偶尔叫上几个朋友去酒吧喝点酒不是什么大问题,可若是你明明就没什么钱,妻子一百块以上的化妆品都不敢买,女儿想报兴趣班却因为价格太贵主动性选择放弃,而你却为了打肿脸充胖子,肆意把钱花在这些虚无的地方,只想着自己开心。 若没有足够的物质基础,一味的享乐只会让你越来越穷,不仅妻子会离开你,儿女们都会看不起,等到你一无所有的时候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1 21:38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