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有这4个特征的女人,就别去傻傻追了,她早就心有所属了!

2023-5-11 21:34|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王朵朵的快乐小屋

有这4个特征的女人,就别去傻傻追了,她早就心有所属了!
摘要: 01主动跟你划清界限

如果人类有尾巴的话,那见到喜欢的人时,必然会高兴地摇个不停,尤其是女人,她们的喜欢是很明显的,哪怕只字不提,但只要你稍微观察,就能感受到她的心意。

她若是喜欢你,必然会主动向你靠近,什么矜持害羞她都会顾不上,在她的眼里,你远比这一切要更加重要,因为不想错过所以才会鼓起勇气向你靠近。

而她的不喜欢也表现得十分明显。你会发现每次在你靠近的时候,她总是刻意跟你保持距离,他把你们两个人之间的分寸拿捏得非常好,从来不会轻易的越界,这时你就要明白,或许是她心里有了别人,才主动跟异性保持距离,一来是怕对方产生误会,二来也是对自己感情的负责。

02总是围着一个男人转

优秀的女人,身后总是会有一大堆的追求者,无论他们是想逢场作戏,还是对她真心实意,可她从来都不会放在眼里,只是礼貌性地把他们当作自己的朋友。

既然是朋友,固然两个人之间有很深的感情,但这种感情并不是男女之情,所以她在跟他们相处的时候总是会保持一定的距离,不会跟他们太过于亲密,让别人造成没必要的误会。

可如果你发现他总是围着一个男人转,每天对他嘘寒问暖,问他在干什么,甚至在对方最困难的时候守在他的身边,就算什么也得不到,也毫不在意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1 21:45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