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性格“拧巴”的人,往往都有这4种性格特质,赶紧改改吧!

2023-5-11 21:28|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王朵朵的快乐小屋

性格“拧巴”的人,往往都有这4种性格特质,赶紧改改吧!
摘要: 01 总是在不值得人身上去较劲

在《我的前半生》里面,罗子君得知丈夫陈俊生跟凌玲在一起之后,完全不顾自身的形象,跑到丈夫公司大吵大闹,本来就是家里的丑事,不仅同事全都知道了,还惊动了上司,陈俊生的工作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也正是在两个人离婚之后,她不吃不喝,整天把自己关在房间,谁的话都听不进去,短短的几天整个人没了一点精神。 生活中很多这样的女人,因为性格过于拧巴,总是喜欢在不值得的人身上去较劲,明明人家已经明确不爱了,可她偏偏要找对方问个究竟,最后受伤的人只有自己。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对于不值得人,一点时间都不要浪费在他身上。

02 总是跟持有不同观点的人较劲

与人交往是一门学问,有些人学得很好,懂得察言观色,交流的时候不仅让人感觉不做作,还觉得十分舒服。可是有些人却学得很差劲,说话总是不分场合,还总是得罪人。 生活中总有那么些人,当两个人观点相冲突的时候,他总是习惯性地跟对方去较劲,硬是觉得自己是对的,对方是错的,强硬的要求对方必须接受自己的观点,按自己的想法去做事,这样的人以后的路只会越走越窄。 在这个言论自由的年代,面对同一件事件,总会有一些人跟我们持有不同的观点,毕竟每个人的成长环境不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1 21:43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