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紫色海洋!纽约大学毕业典礼: 芬兰女总理鼓励勇于改变

2023-5-28 03:57|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纽约人

紫色海洋!纽约大学毕业典礼: 芬兰女总理鼓励勇于改变
摘要: 纽约大学(NYU)第190届毕业典礼17日在纽约洋基球场(Yankee Stadium)举行,1万3000余名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及超过2万名父母或亲友参加了典礼。

今年毕业典礼的特邀嘉宾是现今全球最年轻的政府首脑,现年36岁的芬兰总理马林(Sanna Marin), 她在演讲中鼓励毕业生积极寻求和拥抱改变,改变自己,更改变世界。洋基球场17日一早便开始开放,上万名身着标志性紫袍的纽约大学毕业生从纽约各地赶赴球场,连地铁车厢内也到处充斥着紫色的元素,在球场内外,紫色更是汇成海洋。洋基球场17日一早便开始开放,上万名身着标志性紫袍的纽约大学毕业生从纽约各地赶赴球场,连地铁车厢内也到处充斥着紫色的元素,在球场内外,紫色更是汇成海洋。

相较于去年的特邀嘉宾泰勒丝(Tyler Swift),芬兰总理马林并非国际偶像,但她依旧获得了热烈的欢呼,纽约大学授予她荣誉人文学博士;马林表示,对毕业生来说,今天就是一个开始改变的日子。她分享自己的经历,「当我刚被选为总理时,经常被问到,你将如何胜任这个职位?我的回答是,改变。改变一些东西,改变这个世界。」对于改变,马林结合自己的经验,给毕业生提出了三条人生建议:首先,你有拥有理想的权利,尤其是改变世界的理想;其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28 18:20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