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八大道近期好多绿植!12种适合新手的盆栽 你也可以选选

2023-5-27 04:00|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纽约一点资讯

八大道近期好多绿植!12种适合新手的盆栽 你也可以选选
摘要: NEWS据专家介绍,这12种室内植物最好养活如果你想给你的生活空间增加一点绿色,有很多室内植物很容易照顾,所以即使你以前从未拥有过植物,或者认为你“种植黑洞”,仍然可以把它们养活。选择买什么可能有点懊恼,尤其是如果你没有经验的话,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向植物专家寻求关于最容易照顾的植物的建议。

The still的品牌营销总监艾琳·马里诺(Erin Marino)说:“室内植物是为空间增添色彩、质感和维度的一种简单方法。”此外,研究表明室内植物对你的整体健康有益,还能减轻压力。

“检查我的室内植物是我每周冥想的一种形式,”马里诺说。“离开屏幕,无论是电脑、电话还是电视,重新与自然接触,感觉很棒。”如果你想增加一两株新的植物,在购买之前你应该检查一些事情。入门级的室内植物可以在窗户的自然光和不经常浇水的情况下存活,但你要确保你找到了适合你空间的植物。

马里诺说:“室内植物的大小通常取决于苗圃花盆的直径。‘4英寸的虎尾兰’不是指4英寸高,而是种在4英寸宽的花盆里的虎尾兰。”Summer Rayne Oakes是《如何让植物爱你》的作者,也是植物讲解频道主持人,她也强调了找到完美大小的植物的重要性。她说:“如果你买植物只是因为它们‘看起来不错’,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27 15:55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