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谁说纽约没蚊子!在美国已经成为最猖獗的城市之一了

2023-5-27 05:54|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纽约一点资讯

谁说纽约没蚊子!在美国已经成为最猖獗的城市之一了
摘要: NEWS纽约是美国蚊子最猖獗的城市之一随着夏天的临近,纽约周围有很多嗡嗡声,但你听到的嗡嗡声可能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可能是蚊子在你周围飞来飞去。这是因为纽约被评为美国飞行害虫最严重的城市之一。根据Orkin的数据,从2022年4月到2023年3月,这五个行政区的蚊虫控制服务排名第三。

这份清单,包括住宅和商业处理,揭示了今年蚊子可能再次肆虐的地方。芝加哥排名第二,亚特兰大和达拉斯-沃斯堡位居前五。三州地区没有其他城市进入前50名。以下是Orkin列出的十大蚊子滋生城市:洛杉矶芝加哥纽约市亚特兰大达拉斯-沃斯堡华盛顿特区。

费城底特律休斯顿夏洛特那么,怎样才能防止蚊子飞来呢?首先,Orkin说要清除鸟类喂食器、宠物水碗、盆栽植物、水池和其他儿童玩具中的死水,因为这些小水池是它们喜欢产卵的地方。虽然像宽松的长袖衣服、喷含有避蚊胺的驱虫剂,都是可以帮助减少被蚊子叮上,但还有另一种更自然、味道更好的选择:椰子。最近发表在《科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着眼于不同气味的肥皂是否会增加或减少人们对蚊子的吸引力。虽然这并不像“使用这种肥皂,而不是那种肥皂”那么简单,但有一些关于哪种气味吸引或排斥蚊子的数据。“这是一个简单的问题,但答案却非常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27 13:10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