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加州迷幻药合法化来了!参议院已经通过

2023-5-27 04:30|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大洛杉矶LA

加州迷幻药合法化来了!参议院已经通过
摘要: 周三,加州参议院通过一项将持有迷幻物质合法化的法案,按照提案流程,目前已经交到加州众议院审核,一旦通过的话加州州长纽森签名后,就会变成加州的法律,以后想要推翻则没那么容易了。

这次的提案仍然是由加州民主党参议员斯科特·维纳 (Scott Wiener)提出的SB58法案,将允许 21 岁或以上的人拥有或准备“某些致幻物质”,包括裸盖菇素、裸盖菇素、二甲基色胺 (DMT)、伊波加因和仙人球碱。该法案还将废除“种植某些迷幻蘑菇的是违法”的法律,也就是说,一旦法案通过之后,此前有关于种植迷幻蘑菇是犯罪的法律将被废除,此前有相关犯罪被判刑的,其罪名也会被取消。

知多D什么是迷幻药?迷幻药物(英语:Hallucinogen)是指主要功效为改变认知与知觉的精神药品,与鸦片或者其他毒品的效果相似,诱发心智产生与一般意识相比有定性差异的体验,能够使人产生幻觉。迷幻药物在治疗忧郁症、创伤后压力症候群、强迫症、酗酒、药物成瘾有着治疗效果。因此,迷幻药物在大部分国家除了医疗外的用途是违法的。

商业推广去罪化加州在作死的路上越走越远加州也一样,加州刑法典把迷幻药列入违禁品行列,持有违禁品是轻罪,最高可判处一年监禁和1000美元罚款,倘若之前有过性犯罪或重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27 18:15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