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洛县华人公园徒步山洞乘凉 遭遇山狮 生死时刻连忙告退

2023-5-25 06:54|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洛杉矶e生活

洛县华人公园徒步山洞乘凉 遭遇山狮 生死时刻连忙告退
摘要: 山狮,也通常被称为美洲狮,是一种广泛分布在北美洲西部地区的大型猫科动物,食肉为生。近日,洛杉矶县有华人在徒步过程中的一处山洞里险遇山狮,事后回想仍心有余悸。

姚先生一行人快速离开山洞。 (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事发当天,姚先生与友人相约去洛杉矶县El Escorpión公园徒步。姚先生表示,友人经常向他提起此处公园。说这里环境开阔,人少清静。而且这里还有一个叫做穆尼兹洞穴(Cave of Munits)的山洞,非常适合拍照。因此他们进入公园后,第一站就前往穆尼兹洞穴。

这个山洞的开口距地面有相当一段高度,若想进洞,必须要手脚并用进行一段攀爬,颇具挑战。姚先生说,当时原本只是想看看这个山洞外的面貌,拍个照片就离开。但到达时正值中午,气温较高,四处也没有树荫,听说山洞里非常凉爽,就想爬上去在洞里乘凉休息一段时间,再继续徒步。

姚先生说,他先爬进了山洞,正准备面向洞口给正在往上爬的朋友们拍照时,突然听到背后洞穴深处隐约传来几声沉闷的呼吸声。 「因为我一进洞就看到里面还有个独自徒步的女孩正要出来,我还以为是她的宠物狗发出的声音。」等女孩走近才发现,她并没有带着任何宠物。

姚先生回忆,这时朋友们也陆续爬进了洞穴,女孩就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25 18:24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