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洛杉矶华女陷入绝望!丈夫下车做善事,却被当街撞死,两孩子目睹全程!

2023-5-27 04:20|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洛杉矶华人圈

洛杉矶华女陷入绝望!丈夫下车做善事,却被当街撞死,两孩子目睹全程!
摘要: 明天和意外,你真的无法预料,哪一个会先来...上周四晚上,Casey Rivara载着刚游完泳的孩子回家,父子三人在车内有说有笑。就在他们路过在罗克林的斯坦福牧场路和公园路的十字路口时,Casey发现一群毛茸茸的小鸭子正在一摇一摆地过马路。他赶忙把车给停了下来,并且决定下车帮这些小鸭子们一把。

据悉当时路段的限速是每小时45公里,看到Casey下车赶小鸭子,不少司机也都把车停了下来。在一位路人的手机里,他拍下了Casey这善意的一幕,只见当时他正弯着腰引导8到10只鸭子到安全的地方,动作也是格外的温柔。许多旁观者都在停车的十字路口为Casey的举动鼓掌、按喇叭和欢呼,现场可以说是一片祥和。鸭妈妈和小鸭子们确实也安然无恙地走到了人行道上,可是还没等Casey回到车内,就有一辆车疾驰而过,直接将他给撞飞了。

一名12岁的少年William Wimsatt目睹了全程,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那位叔叔下了车,帮助鸭子们过马路,因为小鸭子们都遇到了麻烦。我们周围的每个人都在鼓掌,因为他真的很好。我妈妈摇下车窗说,‘干得好,干得好’,我也对他说,‘干得好,然而就在那个时候,我听到了一声巨响。其实我没有亲眼看到汽车撞到他,我只记得那声音,然后他的鞋子和一只袜子就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27 12:14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