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国际餐饮大展中国和华裔企业表现亮丽 “第六届美国中餐国际论坛”同时举行 (组图)

2023-5-26 00:10| 我来说几句 |原作者: 芝加哥华语论坛报|来自: 芝华木欣

国际餐饮大展中国和华裔企业表现亮丽   “第六届美国中餐国际论坛”同时举行 (组图)
摘要: 当地时间5月20日到23日,由全美餐饮协会(NRA)主办的2023全球最大的国际餐饮及酒店用品展(简称芝加哥餐饮大展)在芝加哥麦考米克会展中心举办。在超过65万平方英尺的展览空间,有分属900多个产品类别的全球2100多家参展商参加。在这次餐饮大展上,来自中国和美国当地华裔餐饮业积极参与,表现亮丽,很受欢迎

上图:由美中餐饮业联合会主办、21日在大展所在地举行的“第六届美国中餐国际论坛”与芝加哥餐饮展同时举行。图为部分主宾在剪彩仪式上。(张大卫摄)

上图:在麦考米克会展中心入口,包括中文在内的“欢迎”字样在标牌上非常醒目。(张大卫摄)

上图:“第六届美国中餐国际论坛”上,胡晓军致欢迎词。(张大卫摄)

上海伟佳展览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刘慧说,仅经由他们公司组织参加此次大展的公司就将近两百家。疫情前,2019年大概有150家企业参加,疫情后首次开放,有40%企业第一次来,参展企业数激增。就整个大展来说,来自中国和美国华裔参展企业几乎涵盖了智能机器人、食品制作加工、餐饮设备,一次性用品、厨房用品、桌面用品等诸多领域。

刘慧认为,现在中美之间经贸关系紧张未解,加上关税上浮了25%,导致许多利润薄的企业,传统订单均被取消。中国企业想要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26 16:56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