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蔡天凤在香港举行葬礼!前婆婆多次申请保释,案件押后7月再审

2023-5-14 21:49|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快乐娱文

蔡天凤在香港举行葬礼!前婆婆多次申请保释,案件押后7月再审
摘要: 5月份,香港知名名媛蔡天凤的葬礼将在香港举行,为了让蔡天凤获得更好的安葬,蔡天凤的遗体经过相关人员的修复。 初步得到了一定的还原。 葬礼细节也随之曝光,日期也已经确定在了18日。 蔡天凤身边的亲朋好友,没有涉及杀害蔡天凤的,基本上都将会出席蔡天凤的葬礼。 以便送蔡天凤最后一程,甚至有业内人士表示,郭富城的娇妻方媛,可能也会现身。 看来,这一次葬礼是很多人都翘首以盼的,特别是对于凶手而言,蔡天凤早点火花或者入土为安,那么留下的证据就会更少。 或许能够牵扯更少的人。

杀害蔡天凤凶手的名单中,蔡天凤的前婆婆身份特别亮眼。 蔡天凤的前婆婆在案发后,多次表示以照顾家中孩子为由,要申请保释,而且蔡天凤的前公公打算一手将所有的罪责都揽上身。 希望能够救下老婆和孩子。 反正香港也没有死刑,蔡天凤的前公公也算是破罐子破摔了。 可是,由于案件实在是非常复杂,警方在案发现场发现了蔡天凤前婆婆的在场证据,其前婆婆极可能难逃罪责。 这一起案件回想起来,实在是叫人惊讶,简直到了惊世骇俗的地步了。 值得一提的是,蔡天凤的其他家人,对于蔡天凤的葬礼还是很上心的。不仅给蔡天凤准备了粉丝的棺木。 其他物品也非常用心。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4 22:01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