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香港知名女星晒照宣示主权,为顺利嫁入豪门,两度原谅富商出轨

2023-5-11 22:35|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剧透社娱乐

香港知名女星晒照宣示主权,为顺利嫁入豪门,两度原谅富商出轨
摘要: 香港知名女星、2010年香港小姐冠军陈庭欣,入行10多年来以来,演艺事业发展比较一般。但她一直都有一个“豪门梦”,在2018年陈庭欣和身家10亿的富商杨振源恋情曝光。两人恋爱5年以来,感情还算稳定,甚至多次被传媒曝出好事将近。 近日陈庭欣也抽出空闲时间,和男友杨振源以及一众好友出去旅行。陈庭欣也是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不少旅行的照片,引发了外界不少关注。 照片中可以看到,和陈庭欣、杨振源一同出去旅行的好友不在少数,估计有15人,非常之热闹。

在旅行中,陈庭欣和杨振源化身“连体婴”,几乎每张合照都是站在一起。其中有一张合照,陈庭欣还主动搭上了杨振源的肩膀,两人感情看上去颇为稳定。 看到合照后,不少网友都在感叹:陈庭欣其实是在向外界宣示自己的主权,毕竟在去年男方还曝出了出轨丑闻,同时她也在暗示和男友杨振源的感情依旧很好。 身家超过10亿的杨振源,自从和陈庭欣公开恋情之后,已经多次被曝出了出轨丑闻。所以在外界眼中,杨振源就是典型的“花花公子”,陈庭欣有点委曲求全。 早在2020年的时候,杨振源就曝出出轨陈庭欣的好闺蜜,当时新闻一出,可谓震惊了不少网友。传媒拍到,杨振源和陈庭欣的好闺蜜蔡某,在酒吧举止亲密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1 22:47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