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香港知名女星自曝是弃婴,被收养几十年,母亲离世前验DNA知真相

2023-5-11 22:33|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剧透社娱乐

香港知名女星自曝是弃婴,被收养几十年,母亲离世前验DNA知真相
摘要: 香港知名女星、1988年香港小姐选美亚军及最上镜小姐陈淑兰,尽管已经淡出幕前多年,但相信时至今日,她仍是不少港剧迷心中,难以代替的荧幕女神之一。

近日许久未公开露面的陈淑兰,在网络上的某个专栏里,自曝了一个惊天大秘密,引发全网热议。陈淑兰在专栏中透露,她并非她母亲的亲生女,而是养女。在很小的时候,她就被亲生父母所抛弃成了弃婴,是她的母亲好心将她收养。此信息一曝光,外界都颇为感叹。因为在去年,陈淑兰口中的母亲(即养母)因病离开了人世。

当时母亲的病逝,对于陈淑兰的打击非常之大。多年来,她和母亲无话不谈,感情十分要好。在母亲离世一个月后,陈淑兰才忍痛对外公开了母亲离世的消息。

据陈淑兰在专栏中透露,去年母亲重病住院,曾用微弱的话语和身边的人说:产下陈淑兰的那位女人是否回来?当被人告知这句话的时候,陈淑兰一惊!

最开始,她还以为是母亲患了脑退化症胡言乱语、产生了幻觉。但最终在朋友的劝说下,陈淑兰去验了DNA,结果出来,她果然不是母亲的亲生女儿,她就这样被收养了几十年。

对于母亲将这个被隐瞒了几十年的秘密,一直保守到差点进棺材,陈淑兰还是特别感动,但又有些自责。她可以想象,这些年来她母亲肯定承受了巨大的压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1 22:44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