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不离婚了!洪欣发文称将继续维系婚姻,难怪李嘉欣当年吐槽她笨

2023-5-14 21:15| 我来说几句 |来自: 萌神木木

不离婚了!洪欣发文称将继续维系婚姻,难怪李嘉欣当年吐槽她笨
摘要: 洪欣宣布与张丹峰后续来了!洪欣发布道歉信表示夫妻关系没有破裂,不应因为家务琐事在公共平台情绪化发言。随后,张丹峰转发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引发热议。

整篇道歉信内容看下来也就是两个重点,否认离婚、辟谣毕滢是小三。在道歉信中,洪欣称网络上流传的“张丹峰出轨经纪人毕滢”消息不实,而他们夫妻的矛盾也与毕滢无关,但是谣言扩散后不知如何解释,给一直支持的粉丝道歉。未来会更努力妥善学习经营夫妻关系,传播更多正能量。

洪欣还特别提到,经过这段日子的反省与思考,他们愿意努力学习如何经营婚姻,如何处理夫妻之间生活琐事的摩擦。将会认真反思自己的行为,以更加成熟和负责的态度面对自己的问题。

许多粉丝看到洪欣的道歉信,难以置信,用“狼来了”的故事提醒她下一次说感情问题可能没人信了。还有粉丝称道歉信不是繁体字,怀疑不是她本人写的,而且上回发布离婚的微博总被删除,猜测道歉信也是毕滢操作。不管道歉信是谁写的谁发的,文化水平确实欠佳,“文字居中”模式从头贯彻到尾,毫无格式可言,可以看出这个道歉态度略显马虎。

至于普通网友看到洪欣的道歉信,也是无语到尊重祝福,希望夫妇俩锁一辈子。洪欣这封道歉信,把“说离婚”等问题大事化小到家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4 21:26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