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水厂投毒,弄死600万德国人:一个犹太小青年的惊天复仇计划!

2023-5-10 21:36|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史风

水厂投毒,弄死600万德国人:一个犹太小青年的惊天复仇计划!
摘要: 1945年上半年,科夫纳组建了一个秘密组织,名为“Nakam”,意思是“复仇者”,其目的是为大屠杀寻求报复。复仇者组织大约50人,全是家破人亡的犹太青年。

科夫纳的复仇计划非常大胆,A计划:在纽伦堡、慕尼黑、汉堡和法兰克福这四座大城市的供水系统中投毒,杀死600万德国人。B计划:毒杀战俘营里的的党卫军囚犯。

显而易见,在水中投毒会毒杀大量平民,但“复仇者”个个被愤怒充满头脑,没人提出异议。按照计划,科夫纳的同伴以巴黎为总部,化装成工程师和工人,渗透到德国几个目标城市的水厂,在那里,他们研究了如何用水供应泵进入德国家庭。但是,如此威力巨大的毒药到哪里找呢?

科夫纳亲自出马,来到了巴勒斯坦地区求助,当时以色列还没有建国,他找到了从事复国的著名犹太化学家(后担任以色列总统)魏兹曼,拿到了一种以毫克为单位的致命毒药,不过,魏兹曼并不知道他的600万毒杀平民计划。

1945年12月14日,科夫纳乔装打扮成英国军人离开巴勒斯坦,毒药装在随身携带的两个炼乳罐子里,踏上驶往欧洲的轮船。但是,他被人出卖了,船抵达法国土伦时他被英国人逮捕,最后一刻,科夫纳将罐子抛入大海。

由于销毁了证据,他被关押了几个月后释放。这时可谓千钧一发,当时,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0 21:46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