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特朗普希望破灭?马斯克表态:不会向任何一位总统候选人捐款!

2024-3-7 11:42| 我来说几句 |来自: 财联社

特朗普希望破灭?马斯克表态:不会向任何一位总统候选人捐款!
摘要: 在被曝“密会”特朗普引发市场猜想后,亿万富翁马斯克周三公开表态称,他不会向任何一位总统候选人捐款。

他在X上发帖说道,“我要特别澄清的是,我不会向任何一位美国总统候选人捐款。”不过,马斯克并未明确点出特朗普或拜登的名字。此前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上周日与马斯克密会,似乎正在寻求后者为他的竞选活动进行捐款。因此,马斯克的这一公开表态对特朗普来说是一个打击,他在与拜登的“大选复赛”中处于严重的资金劣势。联邦备案文件显示,2月初,他手头有3040万美元,而拜登手头有1.3亿美元。由于被诉讼案件缠身,又经常“嘴不饶人”,他在筹集竞选资金这方面很吃亏。反观拜登这边,筹措资金好像是“小菜一碟”。拜登的竞选团队周二宣布,其2月份的筹款活动连续第四个月创下纪录,但没有具体说明总额。周三,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妮基·黑利官宣退出党内初选,这也意味特朗普在共和党内部再无主要竞争对手。因此,“缺钱”现在似乎成了他最大的心病。马斯克虽在2020年投票给了拜登,但多年来他对后者的不满已愈发明显。他周二还表示,拜登的边境政策无异于叛国,指责白宫引进大量的非法移民,以方便移民在接下来的选举中给民主党做票。今年早些时候,他曾公开表态说不 ... 点击阅读全文 @sin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4-3-7 11:43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