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旧金山无人车深夜遭纵火,被扑灭后车顶已经"消失",车辆彻底损毁

2024-2-15 06:37|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淘啦旧金山湾区华人资讯

旧金山无人车深夜遭纵火,被扑灭后车顶已经"消失",车辆彻底损毁
摘要: 在大火被扑灭后,无人车车顶已经"消失",车辆彻底损毁。(取自FriscoLive415推特)农历新年本是所有亚裔社区阖家团圆、享受和平温馨的节日,但多起突发的犯罪扰乱了旧金山华埠的安宁。10日年初一深夜,一辆无人驾驶汽车在途径华埠Jackson街时,被一伙青少年拦停,从用滑板恶意砸烂车窗,到最终在车内放置爆竹烧毁汽车,华埠居民感到震惊。商业主感叹,华埠不要成为下一个田德隆(Tenderloin)。

无人车公司Waymo证实,事件发生在10日晚9时,当时没有乘客或人类司机在车中,无人员受伤的报告。从网络流传的视频,以及华埠商户联合协会提供的现场录制视频看出,参与毁坏无人车的大多为青少年,有人先用滑板砸坏车辆的后视镜和车窗,并在车体上随意涂鸦。随后,一人通过被砸坏的车窗往车内抛出烟花,迅速点燃了车内皮质座椅,大火和浓烟吞噬了无人车。

由于华埠街道狭窄,升腾的浓烟笼罩住街道两旁建筑的二三楼,其底层为小商业,上层多为住户。在大火被扑灭后,无人车车顶已经"消失",车辆彻底损毁。(旧金山消防局提供)在听到警铃声后,闹事人群一哄而散。无人车为电动,所幸燃烧期间并未造成电池爆炸等严重事故。在大火被扑灭后,无人车车顶已经"消失",车辆也彻底损毁。旧金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4-2-15 11:12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