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特斯拉“死忠粉”动摇了?Wedbush下调目标价:前方是“四级风暴”!

2024-1-26 11:48| 我来说几句 |来自: 财联社

特斯拉“死忠粉”动摇了?Wedbush下调目标价:前方是“四级风暴”!
摘要: 美东时间周四,特斯拉股价暴跌超过12%,此前该公司第四季度的收入和收益低于分析师的预期,并预测今年电动汽车销售增长“明显下降”。

据计算,此次下跌使特斯拉的市值蒸发了820亿美元,是这家电动汽车巨头自2020年9月股价暴跌21%以来单日表现最差的一次,华尔街分析师们很快就对特斯拉的管理层提出批评。特斯拉的长期“死忠粉”、美国知名投行韦德布什(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丹·艾夫斯在最新报告中表示,该公司的财报电话会议“留给华尔街的答案很少,问题却很多,而且再次令人沮丧”。艾夫斯表示,投资者一直在寻找特斯拉利润率下降和似乎“永无止境”的电动汽车降价的具体细节,但他们看到的是一个“更加谨慎”的马斯克,他专注于下一代电动汽车的生产,以及全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投资。“我们大错特错,指望马斯克和他的团队在电话会议上像成年人一样站出来,对正在进行的降价、利润率结构和波动的需求给出战略和财务概述。相反,我们看到的是特斯拉的长期发展前景。”他写道。尽管艾夫斯维持了特斯拉股票“跑赢大盘”的评级,但他将其12个月目标价从350美元下调至315美元,认为电动汽车进一步降价的可能性,以及缺乏具体的利润率和销售指引,对特斯拉来说构成了一 ... 点击阅读全文 @sin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4-1-26 11:49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