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特斯拉卖不动了?电动车市场将走向暗夜还是迎来新曙光?

2024-1-19 20:08|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智通财经APP

特斯拉卖不动了?电动车市场将走向暗夜还是迎来新曙光?
摘要: 最近特斯拉(TSLA.US)股票低迷,华尔街分析师们对特斯拉的整体看法也在恶化,主要因为在高利率压力之下电动汽车销量增速放缓的迹象日益显著,并且全球各政府的激励措施日渐枯竭,加之来自中国的竞争对手比亚迪所生产的廉价电动车型严重威胁到特斯拉在电动汽车领域的绝对领导地位。除了特斯拉之外,其他多家汽车巨头也释放出电动车市场不妙的信号,比如通用汽车(34.58, -0.43, -1.23%)(GM.US)将其40亿美元投资于电动皮卡生产厂的改造计划推迟了一年,这也许是对市场需求不确定性的一种反应。另外,美国租车巨头赫兹租车(HTZ.US)计划出售大约2万辆电动汽车,并利用部分收益来购买燃油汽车。这一决定可能反映了对电动车市场当前状态和未来发展的重新评估。

不过从综合数据来看,电动汽车市场仍展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考克斯汽车的调查报告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美国电动汽车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增长:销量达到31.7万辆,同比增长40%,电动汽车在整体汽车销售中的占比攀升至8.1%的历史新高。这一成就反映了电动汽车技术的飞速发展和消费者对于清洁能源汽车日益增长的兴趣。以上消息引发了一个重要的问题:电动汽车市场是否已经达到需求的顶峰?在这个市场快 ... 点击阅读全文 @sin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4-1-19 20:09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