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特斯拉股价大跌,赫兹宣布甩卖2万辆电动汽车

2024-1-12 12:17|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环球市场播报

特斯拉股价大跌,赫兹宣布甩卖2万辆电动汽车
摘要: 特斯拉(227.22, -6.72, -2.87%)和租车巨头赫兹(Hertz)的股价周四双双下跌,此前赫兹宣布将甩卖其车队中约三分之一的电动汽车,即大约2万辆,并购买更多燃油车。

赫兹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由于电动汽车需求疲软,将用出售2万辆电动汽车的所得来购买燃油汽车。特斯拉股价周四下跌2.87%,收于227.22美元;赫兹股价下跌4.28%,收于8.95美元。该公告标志着赫兹战略的重大转变,该公司此前的目标是到今年将其全部车队的四分之一电气化。 赫兹表示,仍计划提供电动汽车服务,但将专注于使汽车供应与需求相匹配。与此同时,赫兹不得不努力应对电动汽车维修成本上升的问题,而特斯拉的降价也损害了其车队的价值。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赫兹宣布有意缩减其电动汽车车队,尤其是特斯拉汽车。该公司表示,与传统汽车相比,电动汽车的碰撞和损坏维修成本更高,影响了第三季度的业绩,并对EBITDA(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产生了负面影响。 赫兹CEO斯蒂芬·谢尔(Stephen Scherr)当时解释说,整个2023年,电动汽车(尤其是特斯拉)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都在下降,导致赫兹电动汽车的公平市场价值低于前一年。这一减少导致了更大的损失和更高的负担,对EBITDA产生了负面影响。谢尔强调 ... 点击阅读全文 @sin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4-1-12 12:18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