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马斯克称比亚迪与特斯拉没有可比性:我们是AI/机器人公司

2024-1-4 12:28|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环球市场播报

马斯克称比亚迪与特斯拉没有可比性:我们是AI/机器人公司
摘要: 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238.45, -9.97, -4.01%)CEO埃隆·马斯克在与多位X用户的互动中,对比亚迪去年销量超过特斯拉的消息进行了回应,认为两家公司没有可比性,因为特斯拉的定位是一家人工智能+机器人公司,而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

德国工程师和电动汽车爱好者Alex Avoigt在X平台上发帖称:“关于比亚迪纯电动汽车销量取得的巨大进步,有四点值得关注:1. 比亚迪在中国销售低价的纯电动汽车,但在欧洲和北美还没有,而且不太可能以同样的价格销售,因此,特斯拉更有可能在北美和欧洲销售更多的纯电动汽车,尤其是在2.5万美元车型交付后。2. 特斯拉有能力在每一辆隔夜交付的汽车上激活FSD,并拥有其他汽车制造商无法比拟的巨大利润率杠杆——因此特斯拉将在利润率和利润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成为最赚钱的公司。3. 特斯拉目前拥有巨大的成本竞争力,但一旦FSD和擎天柱机器人开始销售,特斯拉可以随意设定更具吸引力的汽车价格,同时仍能实现行业领先的利润率,以更低的价格卖出更多技术更好的汽车。 4. 让其他汽车制造商全面转向纯电动汽车是特斯拉使命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比亚迪是特斯拉使命的一部分,因此非常受欢迎。” 一位账号名为“Matℍias”的用户回应称:“在我 ... 点击阅读全文 @sin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4-1-4 12:29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