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马斯克的妹妹吐槽:因为大哥是首富,自己拍电影被多收四倍钱

2023-6-20 10:10|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环球市场播报

马斯克的妹妹吐槽:因为大哥是首富,自己拍电影被多收四倍钱
摘要: 特斯拉(260.54, 4.64, 1.81%)CEO埃隆·马斯克的妹妹托斯卡·马斯克(Tosca Musk)最近向媒体透露,她曾被人多收钱,只因为她和全球首富是一家人。

托斯卡是一位电影制片人,她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马斯克这个姓是福也是祸,但我不会改变它,即使我因此被多收了钱!”据她透露,不久前在她为自己的电影制作公司考察地址时,就遇到了“马斯克”姓氏带来的困扰。“开始他们说每天要花费5000美元,但当他们听到我的名字的时候,立即决定向我们收取2.5万美元。这太不公平了,不是吗?但对方却觉得理所当然,你的哥哥那么富有,你也一样。” “每个人都以为我大哥会为所有的事情买单,但他并没有,”她说,“我哥哥是否以任何方式提供帮助,这对我来说是一把双刃剑。如果我说没有,那么人们会说他根本不支持我。如果我说有,他们会认为他支付了一切。” 托斯卡还有一个哥哥叫金巴尔·马斯克(Kimbal Musk),是一位餐厅老板,也是一位慈善家。托斯卡在采访中表示,她的家庭并不是“天生富有”的。 尽管有不好的一面,但托斯卡老实承认,她的姓氏“基本上是一种祝福”,她永远不会想要改变它。 她的哥哥埃隆·马斯克于2021年1月首次获得全球首富的头衔,但后来被路威酩轩董 ... 点击阅读全文 @sin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6-20 10:21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