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全球要闻:标普、纳指齐创年内收盘新高 马斯克称愿开放FSD

2023-6-7 10:25|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同花顺Knews

全球要闻:标普、纳指齐创年内收盘新高 马斯克称愿开放FSD
摘要: 在下周美联储议息会议召开之前,市场开始趋于稳定,选择“稳定过渡”姿态。投资者趋向于美联储按兵不动,但会议前还有一份CPI数据,依然值得警惕。不过美股的表现却很强势,在风险因素消退后,标普、纳指已经来到了年内新高。

隔夜银行股和中概股强势跑赢大盘,银行指数创六周新高,中概指数涨近4%。本轮由科技股驱动的行情还在继续,美股势将迈入技术性牛市。美国债务上限过后,市场重新聚焦美联储货币政策前景,目前市场仍然预期6月按兵不动,而7月加息25基点的概率越来越大。有分析称,美联储此举的逻辑在于,当前的经济数据支持6月加息,但信贷条件紧缩影响存在高度不确定性,导致经济以一种快速且不理想的方式下滑,美联储可以预留出更多观察的时间。公司动态方面,继苹果发布首款MR头显之后,有新闻爆出其收购了AR头显初创企业Mira,这是一家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增强现实初创公司,为其他公司和美国军方生产头戴式设备。苹果已经证实了此次收购。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为Mira支付了多少资金,该公司迄今已融资约1700万美元。可以看出此次苹果在虚拟现实方面是认真的,空间计算时代或许真的即将开启。马斯克又“整活了”。当听到福特CEO Mary Barra夸赞特斯拉的技术时“激动了” ... 点击阅读全文 @10jqk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6-7 10:36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