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美国两党就债务违约危机重启谈判,美媒:两党再次并肩站在悬崖边上!

2023-5-23 10:07|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环球网

美国两党就债务违约危机重启谈判,美媒:两党再次并肩站在悬崖边上!
摘要: “美国两党再次并肩站在悬崖边上。”美国《芝加哥太阳时报》这样形容两党就提高债务上限爆发的激烈争斗。当地时间22日,美国总统拜登与共和党籍众议院议长麦卡锡将就债务违约危机重启谈判,这是两人本月内第三次谈判。美国财政部长耶伦21日再次发出警告,声称如果两党在提高债务上限问题上的僵持局面得不到解决,政府最早在6月1日将耗尽资金,从而构成债务违约。自1960年以来,美国债务上限已在两党争斗中上调了78次,这次双方还会达成妥协吗?瑞士《新苏黎世报》称,无论如何,美国两党就提高债务上限搞的把戏就像在加油站附近玩火,而且一次比一次距离加油站更近,这一事实令世界不安。

“危机时钟滴答作响”“债务违约危机的时钟在滴答作响”,德国《明镜》周刊22日称,美国总统拜登和众议院议长麦卡锡终于同意于5月22日下午再次会面,就债务危机重启谈判。不过,美国债务违约的危机迫在眉睫,两党谈判仍然很艰难。 美联社称,白宫和众议院共和党议员团队21日晚持续就一些悬而未决的问题进行谈判。拜登21日在七国集团(G7)峰会结束后在“空军一号”专机上与麦卡锡通了电话。拜登当天深夜回到华盛顿时声称:“一切顺利,我们明天再谈。”麦卡锡则在国会大厦对记者称:“总 ... 点击阅读全文 @sin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23 10:19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