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全球要闻:“五角大楼爆炸图”突袭美股 美国债务上限谈判曙光再现

2023-5-23 09:58|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同花顺Knews

全球要闻:“五角大楼爆炸图”突袭美股 美国债务上限谈判曙光再现
摘要: 当地时间周一,市场依然在美国债务上限问题阴霾笼罩下度过,三大指数涨跌不一。但好消息是,美国国会两党高层再次传出了谈判积极信号。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据环球网报道,隔夜一张“五角大楼附近爆炸图”疯传,致美股早盘一度明显下挫。

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卡锡称,(当地时间)周一上午与白宫谈判代表就债务上限问题进行的讨论富有成效,还没有达成协议,但称周一或者周二都可能达成协议,无需为违约未雨绸缪。据悉,双方已在过剩的疫情资金以及能源许可制度改革问题取得进展。这对于市场而言无疑是积极的信号,一旦双方能达成协议,那么压在美股市场,甚至全球金融市场身上的一块“巨石”就将被卸下。再来说一说五角大楼“这事”。据环球网援引报道,美国时间周一(22日)上午开始,一张明显是AI生成的显示五角大楼附近地区发生爆炸的图片在社交网络上疯传,尽管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证实图片是假的,依然疯传。

消息一出,美股早盘三大指数明显下挫,说明当前市场整体是非常脆弱的,在没有积极正面的催化因素下,一点风吹草动可能就会冲击到美股。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隔夜市场对美联储未来的加息预期又发生了挺大的变化。周一多名美联储官员讲话时都把“继续加息”作为关键词。圣路易斯 ... 点击阅读全文 @10jqk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23 10:09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