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母亲节专稿|纽约机场送别妈妈的一封信

2023-5-11 00:27| 我来说几句 |原作者: 影子|来自: 大纽约生活网

母亲节专稿|纽约机场送别妈妈的一封信
摘要: 感恩母亲节- MOTHER’S DAY -HAPPY MOTHER’S DAY最喜欢去机场接人,但真不喜欢去机场送人,让人依依不舍。虽然现在视频那么方便,真的与妈妈分开的时候还是好舍不得,千辛万苦跨越太平洋来帮我们照顾宝宝几个月,时间过得也太快了吧……

本不想搞得太伤感,妈妈一直抱着仔仔,多一分钟是一分钟,在分开的时候,妈妈忽然回头大喊一声“肖颖”,我的心就猛然一惊……妈妈呼唤我名字的一瞬间就像回到了小时候,放学回家的时候,做错事的时候,每次过年回家的时候,妈妈那一声声呼喊我的名字……我才知道,妈妈爱我有多深,我爱妈妈有多深……语言根本无法形容,就是生命紧紧联系在一起,真的这辈子也不想和妈妈分开。妈妈含辛茹苦把我养大,我也会如儿时一样,养你到老……太舍不得了,只有这样的分开,才能体会到这样至深的思念,才会更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其实,妈妈早已满头白发,是染发才看不出,临走前叫我帮她喷上黑发喷雾,说这样到深圳见人比较好。


我帮妈妈喷头发的时候,就觉得心疼…妈妈为了照顾好我们和宝宝尽心尽力学习新知识新东西,做了好多菜给我们吃,打理民宿的卫生,每天早晚帮我们洗奶瓶,洗衣服,烘干衣服、整理衣服,后院种花除草,喂狗遛狗,学会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1 05:31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