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纽约联储行长对6月按兵不动持开放态度 重申今年不会降息

2023-5-10 10:28|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环球市场播报

纽约联储行长对6月按兵不动持开放态度 重申今年不会降息
摘要: 纽约联储行长John Williams表示,他正在监控银行业压力如何影响美国经济。对于下个月是否维持利率不变,他本人持开放态度。

Williams周二在为纽约经济俱乐部一次活动准备的书面讲话中表示,“我将尤其关注评估信贷条件的变化及其对经济增长,就业和通胀前景的影响。从现在到6月会议,我们还可以看到许多数据报告”。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Williams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Williams美联储上周将利率上调了25基点,主席鲍威尔暗示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加息,但如果通胀率保持在高于官员预期的水平,美联储不排除采取更多行动的可能性。在被问及美联储下个月是否会暂停升息时,Williams拒绝置评,但承认决策者不再提供明确的利率前瞻性指引 。“我们想传达的信号是我们将确保实现目标,并评估经济形势,根据经济数据做出决策,”他说。 “如果进一步收紧政策是合适的,我们会这样做。” 今年不降息 对于投资者预期的降息,Williams做出了更加直白的回应。他说,“在我的基线预测中,看不出今年有任何降息理由”。其补充道,今年年初经济稳固,前景存在上行和下行两方面的风险,“在我的预测中,我们需要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保持限制性政策立场。” ... 点击阅读全文 @sin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0 10:39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