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美股定价美国经济“不着陆” 小摩CEO泼冷水:太乐观!

2024-4-9 10:50|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智通财经APP

摘要: 智通财经获悉,摩根士丹利(93.21, 0.74, 0.80%)股票策略师周一表示,美国股市近期走势显示,投资者正开始消化经济"不着陆"的情况,即经济增长料将加快。几个月来,投资者一直在为美国经济的“软着陆”做准备,即经济温和增长,同时通胀从高位回落。以Michael Wilson为首的摩根士丹利策略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然而,宏观数据和股市走势已开始支持不着陆的结果。”

强劲的经济数据和强于预期的通胀报告也降低了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周一,联邦基金期货交易员押注今年总共会降息62个基点,低于1月份估计的150个基点。金融、能源和工业等通常与经济增长相关的板块今年迄今都表现强劲,超过了标普500指数, 2024年开盘上涨9%,而另一个对经济敏感的板块——材料类股也表现良好。这种强劲势头与去年形成了鲜明对比,当时股指的大部分涨幅都是由为数不多的几只大型科技股和成长型股票贡献的。摩根士丹利在报告中表示:“这种扩张是由周期性行业引领的……这支持了股市正开始适应更好增长环境的观点。”摩根士丹利策略师指出,尽管对周期敏感的股票和板块已开始跑赢大盘,但质量仍是引领者的关键因素。他们表示,对质量的强调“在增长仍处于后期周期而非早期周期再加速的背景下是有意义 ... 点击阅读全文 @sin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4-4-9 10:52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