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国际金价突破2250美元 再创历史新高!

2024-3-29 11:06|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智通财经APP

国际金价突破2250美元 再创历史新高!
摘要: 3月28日,COMEX黄金期货再度拉升,盘中突破2230美元/盎司,再创历史新高。与此同时,美元指数亦同步走高。

消息面上,标普称,由于商业房地产风险,将五家美国地区银行的展望从稳定调整为负面,同时芝加哥联储主席表达支持今年三次降息观点,市场持续看好美联储6月降息的前景,关键美债收益率周三回落,带动金价上行。此外,地缘冲突扰动也推升避险情绪,提振金价。Wolfinance星级分析师认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申预计今年将降息三次,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再次升温,投资者对美联储6月降息抱有较高的期望,这对黄金上涨形成支撑。目前市场焦点,集中在周五的美国PCE数据上,投资者期望通过通胀数据来确认美联储的降息时机,另外之后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也需要保持关注,这可能对黄金短线波动,造成较大影响。自从美联储3月份利率会议发出了年内有望降息的鸽派声音之后,市场上对于美联储夏季之前进入降息周期的预期热度一直高居不下,而且3月会议的结果一度使金价创下历史高峰2222.39美元/盎司。尽管最近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整体表现强劲,这让黄金上涨之后,多次遇阻回落,但是投资者对美联储6月降息,抱有较高的期望,降息预期对黄金上涨形成支撑。美联储理事沃勒讲话 ... 点击阅读全文 @sin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4-3-29 11:07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