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全球要闻:美股上周全线累涨 库克确认苹果头显年内中国上市

2024-3-25 10:58|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同花顺Knews

全球要闻:美股上周全线累涨 库克确认苹果头显年内中国上市
摘要: 3月25日消息,上周美国三大股指均录得上涨,累计涨幅至少近2%,且纳指再创历史新高。美联储偏鸽派的议息会议,加上科技巨头继续表现,美股涨势仍在继续。

截至上周五收盘,道指全周累计上涨1.96%,纳指累计上涨2.85%,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2.29%。美债收益率方面,美国10年期基准国债收益率全周累计降约11个基点;两年期美债收益率全周累计降约14个基点。美国银行分析师指出,在经历了非常强劲的一周后,股市进入了一个消化期,但总体趋势仍然是积极的,美股有望连涨第五个月。而市场的乐观情绪则来源于本周早些时候的美联储决议,该行发布的点阵图显示,官员们依旧维持今年降息3次的预测,被视为鸽派信号,这足以让市场继续前行。放眼本周,最受市场关注的莫过于周五的美国2月个人消费支出报告,其中将有美联储最青睐的通胀指标――核心PCE物价指数,市场预期该指标的同比涨幅将维持在2.8%。另外,本周多位美联储高官将露面发言,包括主席鲍威尔、理事库克、沃勒,另外还有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四人都是今年FOMC的票委,可能会透露有关未来利率路径的进一步线索。周末要闻方面,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3月22日,俄罗斯莫斯科近郊的Crocus City Hall音乐厅内发生严重枪 ... 点击阅读全文 @10jqk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4-3-25 11:00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