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美参议员再次呼吁调查特斯拉,马斯克回应

2024-3-22 10:56|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环球市场播报

美参议员再次呼吁调查特斯拉,马斯克回应
摘要: 美国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周三敦促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调查特斯拉(172.82, -2.84, -1.62%)是否违反了上市公司董事会独立性的规定,进一步强调了她去年夏天提出的类似担忧。

沃伦在给SEC的一封信中表示:“最近几个月出现的新证据加深了我的担忧,即特斯拉董事会缺乏对(CEO)埃隆·马斯克的独立性,马斯克利用他对董事会的控制来谋取个人利益,而不是特斯拉股东的最佳利益。”在去年7月致SEC的一封信中,沃伦对特斯拉董事会未能解决该公司可能存在的资源挪用问题,以及马斯克在特斯拉和社交媒体平台X(前身为Twitter)所扮演的角色引发的利益冲突表示担忧。 这位参议员在周四的信中引用了美国主流媒体的一项调查,该调查记录了马斯克与特斯拉几名董事会成员之间的关系,其中包括一些被指定为独立人士的成员。沃伦的担忧之一是特斯拉决定在马斯克拥有的X上做广告。沃伦写道:“尽管马斯克在特斯拉和他的私人公司中相互冲突的角色引发了越来越多的担忧,但董事会似乎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解决这些风险或保护股东。”金融博客零对冲在X平台上分享了有关沃伦敦促SEC调查特斯拉的消息,马斯克回应称:“参议员Karen(马斯克讽刺沃伦的一个老梗)的主要经济和税务顾问是(FTX创 ... 点击阅读全文 @sin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4-3-22 10:57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