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乒乓球大小的蓝莓!重量达普通品种70倍打破世界纪录

2024-3-19 00:24| 我来说几句 |来自: 亚特兰大华人资讯

乒乓球大小的蓝莓!重量达普通品种70倍打破世界纪录
摘要: 澳大利亚的一个农场种植出了世界上最重的蓝莓。周五,吉尼斯世界纪录公布了这颗“巨蓝莓”,称其重达20.4克,几乎是普通野生蓝莓的70倍。吉尼斯称,这颗蓝莓直径39.31毫米,大小是普通蓝莓的10倍,大约是一个乒乓球的大小。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网这颗蓝莓是去年11月13日在澳大利亚科林迪的科斯塔集团经营的一个农场采摘的。“当我们把最大的一个放在天平上时,它真的让我们大吃一惊,远远超过了我们所知道的目前的记录。”高级园艺师布拉德·霍金说。

它轻松超过了之前的记录保持者,同样来自澳大利亚、重16.2克的蓝莓。科斯塔的团队每年通过品种改良计划开发一到两个新的蓝莓品种。这个破纪录的蓝莓只是“永恒”品种大约20个类似大小的蓝莓中的一个。

科斯塔说,它开发新品种是为了应对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包括对更大蓝莓的需求。“我们认为,这是因为人们正在改变吃蓝莓的方式,除了将蓝莓作为烘焙和早餐的传统用途外,还将蓝莓更多地当作零食。”

霍金说。他说,虽然水果越大,质量就会下降,但“永恒”品种“一直都是大的、结实的、有味道的”,“保质期真的很长”。霍金说,这颗破纪录的蓝莓目前已经被冷冻起来,可能会用树脂浇铸,然后挂在墙上。“我们真的不知道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4-3-19 14:34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