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重磅证词!司机:川普在1月6日中未抓方向盘

2024-3-19 00:20|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拉斯维加斯华人资讯

重磅证词!司机:川普在1月6日中未抓方向盘
摘要: 美联社资料图前总统川普在"1·6国会事件"中的司机表示,川普当时并没有试图去抓方向盘,或要控制车辆,使其调头去往国会的方向。这一细节是众议院共和党人发布的更广泛报告的一部分,该报告将川普对攻击国会事件中的影响降到了最低。而该报告将矛头指向重要证人卡西迪·哈钦森(Cassidy Hutchinson)曾在现已解散的1月6日委员会上的证词。

哈钦森曾称,他人向她转述了,川普在1月6日白宫附近发表完讲话后乘车返回白宫的路上时, 曾"猛扑"方向盘,想将车转向国会大厦,与支持者们会面的情景。而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司机告诉委员会的调查人员称:"(川普总统)从未抓住方向盘。我完全没有看到他试图冲到前座。"众议院行政委员会的一个小组委员会起草了这份报告,但目前没有公布司机谈话的完整记录。

不过,《纽约时报》查阅的一份副本显示,该司机支持了哈钦森关于川普坚持要去国会大厦与支持者会合的细节,并在1月6日向司机以及前安全部门负责人鲍比·恩格尔(Bobby Engel)都提出了这一要求。"总统坚持要去国会大厦。"这位未透露姓名的司机回忆道。"我很清楚他(川普)想去国会大厦。但他没有对恩格尔先生大喊大叫,也没有对我大喊大叫。当然,他的声音是提高了,但在我看来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4-3-19 15:10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