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全美首例!儿子开枪杀人,父母被判有罪

2024-3-19 05:40|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拉斯维加斯华人资讯

全美首例!儿子开枪杀人,父母被判有罪
摘要: 詹姆斯·克伦布利(James Crumbley)周四在法庭上被陪审团判定有罪 图源:美联社美国密歇根高中校园枪击案枪手伊森·克伦布利(Ethan Crumbley)的父亲周四被判非故意过失杀人罪成立,这是对这名少年父母的第二次定罪,他们被指控未能在家中保管好枪支,也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应对他精神错乱的严重迹象。

陪审团的这一判决意味着枪手伊森的父亲詹姆斯·克伦布利(James Crumbley)与母亲詹妮弗·克伦布利(Jennifer Crumbley)一起成为枪杀2021年牛津高中四名学生的凶手,即使他们没有直接参与到这场枪击案中。这也成为美国第一对因子女制造大规模校园枪击案而被起诉的父母。

伊森的母亲珍妮弗已于今年2月被判犯有过失杀人罪。在对该案的审判中,检察官重点关注了两个关键因素:父母对枪击案发生前几小时枪手伊森在数学作业上的一幅病态绘画的反应;以及枪手伊森如何获得父亲在案发前4天购买的一把西格绍尔9毫米手枪。案发前,枪手伊森曾在数学作业上画了一把枪和一个受伤的人,并加上了令人不安的短语:"这些思想不会停止。救救我 我的生命毫无用处"。但枪手伊森的父母被学校叫去进行了简短的会谈后,拒绝将伊森带回家,而教职员工也没有提出要求。一名辅导员肖恩·霍普金斯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4-3-20 18:07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