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送佛难!“想在纽约娶老婆”!无证客不接受免费机票离开称“这里有医保”

2024-3-16 06:10|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纽约一点资讯

送佛难!“想在纽约娶老婆”!无证客不接受免费机票离开称“这里有医保”
摘要: NEWS新数据显示,当被赶出收容所系统后,每天只有不到2%的成年移民接受免费飞机或巴士票离开纽约市。《纽约邮报》报道,根据市应急管理局的数据,每天涌入重新接收中心的约1600名寻求庇护者中,平均每天只有30人愿意搬迁到另一个城市或州份。

于去年9月,市长亚当斯下令把成年移民在收容所的停留时间缩短至30天,结果,数月以来,每天有上千人涌到位于东7街的前圣布里吉德学校(St. Brigid School)排队等待,以申请重新安置。在重新接收中心内,移民可重新申请临时住所,当中可能包括转送至上州的酒店,或接受免费的单程巴士或飞机票离开纽约市。

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本周二(12日),从纽约已经住不下人的庇护所系统中赶出来的移民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拒绝免费出城的机票车票的提议,因为在其他地方重新开始太困难了。

根据去年12 月17日至今年3 月3日期间收集的数据显示,平均只有15%的移民能获安置重新收容。市政厅发言人指出,自2022年春季以来,市府迄今已拨款760万元,安排移民离开纽约市,热门目的地除了纽约州其他地区外,还包括伊利诺州、德州、佛州、科罗拉多州、明尼苏达州、乔治亚州、维珍尼亚州、北卡和宾州。市府官员坚称,自2022年春季以来通过纽约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4-3-16 07:49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