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在Costco做7件事,令退休生活更实惠美满

2024-3-12 03:24|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淘啦旧金山湾区华人资讯

在Costco做7件事,令退休生活更实惠美满
摘要: 美国仓储式连锁店Costco(好市多)因出售价廉物美的各种日用品和食品,而受到全球消费者的青睐。而对那些进入人生黄金时代的退休人士来说,采用一些购物策略可以节省不少开支,有助于控制好预算。

有效管理好财务,对退休人士维持舒适的生活方式至关重要,尤其是靠固定收入生活的退休人士。对于想要节省预算的退休人士来说,Costco以提供大包装产品和批发低价著称,在那儿购物可能是一个明智策略。成为Costco会员,还可以享有医疗、旅游等其它福利。以下七种福利,令退休生活实惠又美满。

1. 低成本的批量购买Costco大多出售大包装商品,为退休人员提供了以较低单价购买日用品的机会。对不易变质的物品或保质期较长的产品来说,批量购买尤其划算,既减少了购买频率,又降低了对必需品的整体支出。

2. 廉价的药物Costco的药房不逊于普通药房,可以提供处方药;消费者可以比较一下Costco的药价和当地药房的价格,然后做出购买选择。Costco药房提供的药物价格通常比其它零售药店低2%至40%。可以查看一下Costco在非专利药方面有哪些额外优惠,那里的价格可能比其它地方低。对于经常需要购买药物的退休人员来说,在Costco买药可以大大减少开支,缓解预算压力。

3. 免费的健康检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4-3-12 05:06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