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华尔街最悲观基金经理:股市恐慌情绪已经形成 暴跌或近在咫尺

2024-3-9 11:02|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智通财经APP

摘要: 华尔街最悲观的一位基金经理表示,市场目前处于“完美的设定”状态,可能会出现投资者恐慌和股市崩盘。

Tidal Financial的投资组合经理、《Lead-Lag Report》的作者Michael Gayed警告称,由于市场出现了一些警示信号,股票可能面临重大调整的风险。Gayed指出,黄金、公用事业股和长期国债的价格上涨是投资者在市场开始转差时倾向于投资的安全资产。这三种资产同时上涨是不常见的,从历史上看,这种情况通常是广泛市场转变的前兆。他表示:“这三种防御性资产类别的齐步前进至关重要,而且在投机交易泡沫膨胀期间发生这种情况的事实表明,可能即将发生一些变化。请警惕。”Gayed数月来一直警告股市正在形成泡沫,与其他华尔街悲观人士的观点一致,他们认为人工智能的炒作夸大了,并且可能会以糟糕的结果结束。今年早些时候,顶级经济学家David Rosenberg在一份备忘录中警告称,股市现在看起来像是在2000年互联网泡沫和2008年市场崩盘之前,指出了在标普500指数中,大型科技公司的主导地位。Gayed早在2月份时表示:“当整个世界都在为发生在大型科技股和几乎所有其他公开公司之间的财富差距加大而欢呼时,这怎么可能是一场牛市?我仍然认为我们都会遇到很大的麻烦,时间会证明我 ... 点击阅读全文 @sin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4-3-9 11:03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