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梦中差点睾丸废了 男子拉斯维加斯酒店半夜被蝎子蛰私处

2024-3-7 00:50|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洛杉矶e生活

梦中差点睾丸废了 男子拉斯维加斯酒店半夜被蝎子蛰私处
摘要: 在睡梦中被蝎子蛰醒是怎样的体验?根据KLAS电视台报导,有男子在拉斯维加斯的高档度假酒店睡觉时,睾丸被蝎子螫伤。该男子表示,疼痛感就像是「有人用锋利的玻璃或一把刀刺向他的私处」。目前,该男子正在考虑提告酒店。

这位来自洛杉矶县阿古拉山市(Agoura Hills) 的法奇(Michael Farchi)在接受KTLAS采访时表示, 2023年12月26日,他在酒店熟睡时,半夜被一阵剧痛惊醒。他当即冲进浴室,检查后发现一只橘色的蝎子黏在他内裤前方。

法奇表示,当时的感觉就像是有人用锋利的玻璃或一把刀刺伤他的私处。他感到十分震惊,简直不相信此时的情景,他不知道蝎子如何进入他的房间。第二天,法奇与家人提前退房,饭店向他补偿房费。

事件发生后,他在当地一家医院被诊断出「蝎子蜇伤睾丸」并接受治疗。法奇提供的医疗报告显示,在严重的情况下,被蝎子蜇伤可能导致肌肉运动失控、出汗、流口水、麻木、言语不清甚至死亡。据称,在事件发生的两个多月后,法奇仍感受到事发时的症状。

一份提交至酒店的报告,详细描述整个事件的经过。报告显示,法奇在上午8时左右报告「被蝎子咬伤腹股沟/睾丸」,并表示蝎子在他睡觉的床上。法奇告诉工作人员,他感到非常疼痛,并将这件事的责任,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4-3-7 07:08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