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全球要闻:美股小幅收跌道指三连跌 比特币升破6万美元

2024-2-29 11:32|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同花顺Knews

全球要闻:美股小幅收跌道指三连跌 比特币升破6万美元
摘要: 美东时间周三(2月28日),美股继续维持高位震荡,全天窄幅波动,三大指数小幅收跌,道指三连跌。在今晚美国核心PCE数据出炉前,市场态度趋于谨慎。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小幅下跌23.39点,跌幅为0.06%,报38949.0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下跌87.56点,跌幅为0.55%,报15947.7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小幅下跌8.42点,跌幅为0.17%,报5069.76点。美债方面,基准的10年期美债收益率震荡下跌,收报4.271%,对美联储政策利率最敏感的2年期美债收益率收报4.644%。对于当前市场的“平淡”,瑞银分析师指出,历史上标普500指数创新高后,之后一年的平均回报率与其他时期并无差异,但账户里的大量浮盈可能会对投资者造成心理上的挑战,市场对负面消息的反应可能比积极因素更大。言下之意,市场已经变得敏感起来了,尤其是在美国通胀前景不确定的情况下,部分投资者对今年的降息路径仍不死心,因此今晚的PCE数据有可能引爆市场。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内部还在纠正市场预期。近日三位美联储官员表示,降息步伐取决于即将发布的经济数据,这表明降低借贷成本的路径可能有别于之前的降息周期。行业方面,周三美股交易时段,比特币盘中突破6.4万美元,续创2021年11月以来新高,本月迄 ... 点击阅读全文 @10jqk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4-2-29 11:34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