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只在餐馆消费$32!顾客留下了1万美元小费 服务员惊呆 竟是因为这个……

2024-2-15 09:22| 我来说几句 |来自: 芝加哥家园

只在餐馆消费$32!顾客留下了1万美元小费 服务员惊呆 竟是因为这个……
摘要: NEWS只在餐馆消费$32!顾客留下了1万美元小费密歇根州一家餐馆的服务员震惊地发现,一名顾客只消费了32美元,却意外地留下了1万美元的小费。

但后来他们发现了原因。密歇根州本顿港(Benton Harbor)的梅森罐咖啡馆(Mason Jar Cafe)称,周一有一位顾客在餐厅吃早餐,留下了1万美元的小费。这一举动震惊了当天正在工作的服务员。餐馆经理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数:“一开始我们都不敢相信,我反复和他(顾客)确认了几次,他还是坚持要给这么多小费,一个女服务员完全惊呆了。”

原来,这位顾客是来密歇根州参加一个朋友的葬礼的,这一慷慨的善举是为了纪念这位朋友。收到小费的服务员决定将这笔善举传递出去,与当天所有上班的同事分享。据报道,当天餐馆有9名员工上班,这意味着每人获得了1100美元。

“这真是一个善举,影响了很多人,”那天正在工作的女服务员佩奇·穆利克(Paige Mulick)说。在收到慷慨的礼物后,这家咖啡馆在社交媒体上向这位顾客表示了感谢。咖啡馆说:“在发生这么多事情的时候,我们想分享并感谢这个改变生活的人。有时候事情会让人感觉很沉重,但在我们的餐厅里亲眼看到这一幕真的太暖心。所以,对于每一个为自己和他人尽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4-2-16 00:20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