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8名美国游客离奇死,美官员警告:这国慎用约会APP

2024-1-17 00:00| 我来说几句 |原作者: Summer|来自: 亚特兰大华人资讯网

8名美国游客离奇死,美官员警告:这国慎用约会APP
摘要: 《亚特兰大华人资讯网》出品,转载须征求许可,规范署名(公号名/ID/作者),违者必究据KTLA 1月10日报道 两个多月来,有8名美国人在哥伦比亚离奇死亡,美国国务院周三(10日)发布了安全警告。

KTLA报道截图官员们说,这些死亡事件发生在2023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均位于哥伦比亚麦德林(Medellin),似乎是他杀或“非自愿”吸毒过量。由于每个人都涉及不同的情况,这些死亡被认为没有特别的联系,但其中几起死亡指向一个共同的因素:在线约会应用。有关官员说,犯罪分子利用这些应用程序引诱游客和访客在酒店、餐馆和酒吧等公共场所见面,而这些地方在世界其他地方通常被认为是安全的。

几名美国公民最终被他们计划约会的人袭击、下药、抢劫甚至杀害。美国官员说,最近几个月来,哥伦比亚针对外国游客的犯罪急剧增加。美国国务院援引当地官员的话说:“与去年相比,2023年第三季度针对外国游客的盗窃案件增加了200%,外国游客的暴力死亡事件增加了29%。”在这些暴力死亡中,大多数是美国公民。利用在线约会软件抢劫、袭击或谋杀美国公民的现象并不局限于麦德林。

卡塔赫纳(Cartagena)和首都波哥大(Bogotá)也收到了报告。美国国务院还表示,此类犯罪可能更为普遍,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4-1-17 02:06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