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新大学+1!马斯克斥资1亿美元在德州开设理工大学!

2023-12-27 06:37| 我来说几句 |原作者: maka|来自: 休斯顿生活365

新大学+1!马斯克斥资1亿美元在德州开设理工大学!
摘要: 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兼亿万富翁马斯克有意在德州奥斯汀创办一所大学。新冠疫情期间搬到德州的马斯克,最近成立一个慈善基金会取名the Foundation,根据基金会提报的税务文档,马斯克计划未来要办一所新大学。

报道称,文件显示马斯克向他的慈善机构the Foundation捐赠了1亿美元,在奥斯汀建立了一所中小学,后来又获得了美国南方学院协会和学校委员会的认证,以创办一所大学。该基金会表示,学校和大学的课程将“结合数学、科学、工程和物理等学科经验丰富的教师的正式教学,以及包括模拟、案例研究、制造/设计项目和实验室在内的实践学习经验”。

新学校最初计划招收50名学生,择优录取,然后再逐步开放,且一开始学校将免收学费。税务申报称:“学校不希望无法支付学杂费成为学生的障碍。因此,如果学生被学校录取,学费和经济支持将在可用资源的范围内提供。”基金会还称,该校的目标是做一所提供最高水平教育的大学。

这不仅让人想起中国的西湖大学,同样是私立大学,同样由科技巨头注资,同样关注科技领域,并致力于提供高水平的教育。在批评加州硅谷和旧金山湾区“在世界上的影响力过大”后,马斯克于2020年搬到了德州。2021年,他又将特斯拉的总部从加州搬到了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12-27 19:11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