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科州高等法院判决,禁止川普列名该州2024年选票!民调:57%美国人不满拜登

2023-12-22 01:50| 我来说几句 |原作者: SQ|来自: 人在洛杉矶

科州高等法院判决,禁止川普列名该州2024年选票!民调:57%美国人不满拜登
摘要: 全球排名前50大学硕士直录扫码咨询排期 1年即可绿卡登陆EB5新政2000名额疯抢中科罗拉多州最高法院19日以4比3的意见做出历史性判决,禁止前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参加该州的2024年总统初选。《纽约时报》报导,科罗拉多州最高法院是全国第一间裁定美国宪法第14修正案第3条适用于川普的法院,该条款规定,禁止叛乱分子担任公职。

科罗拉多州最高法院在裁决中表示,“法院大多数的法官认为,根据美国宪法第十四修正案第三条,前总统没有资格担任总统职务,由于他没有资格,根据选举法,科罗拉多州州务卿将它列为总统初选候选人是一种错误行为。”

科罗拉多州多数法官于裁决书里表示,“我们并非轻易做出结论。我们深知眼前问题的影响范围和重要性,也谨记行使法律的庄严义务,没有恐惧或偏袒,也不会受到大众反应的影响”。川普的竞选团队表示,将向美国联邦最高法院提出上诉,科罗拉多州最高法院预计至明年1月4日才会做出最终裁决。

据悉,美国总统初选将于明年3月5日登场。《华盛顿邮报》19日报导,川普竞选团队根据数据分析评估,前总统川普到了明年3月便可拿下共和党总统提名,瞄准与拜登对决的2024年大选提早展开部署。综合内部民调及外部民调评估,到了明年3月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12-22 06:02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