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扎克伯格在建美国史上最大住宅,豪掷$2.7亿,内设豪华地堡防轰炸

2023-12-22 00:47| 我来说几句 |原作者: Jing|来自: 旧金山华人资讯网

扎克伯格在建美国史上最大住宅,豪掷$2.7亿,内设豪华地堡防轰炸
摘要: 《旧金山华人资讯网》出品,转载须征求许可,规范署名(公号名/ID/作者),违者必究据《每日邮报》12月16日报道美国富豪马克·扎克伯格正在夏威夷州豪掷2.7亿美元修建他的绝密庄园,其中包括多栋豪宅、一整个村庄,还有一个占地5000平方英尺的地堡。该报道称,“扎克伯格正在建造美国史上最大的住宅之一”。

《每日邮报》网站相关报道根据美国月刊《连线》WIRED获得的公开记录和法庭文件,扎克伯格计划在其位于夏威夷州最古老岛屿考艾岛(Kauai)东北海岸的库劳牧场(Koolau Ranch)打造全球造价最高的私人地产建设项目之一。图:twitter截图现年39岁的扎克伯格和他的华裔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早在多年前就买下了岛上110英亩的前蔗糖种植园。

据报道,库劳牧场能够生产能源、供水、提供食物。文件显示,在这个自给自足的庄园中,两栋主楼的占地面积将高达至少5.7万平方英尺,包括30间卧室和30间卫浴。庄园内还有若干配套设施,如健身房、桑拿房、多个游泳池、桑拿房、网球场、会议室、一个中央厨房和多部电梯。最引人关注的是,庄园还设有一个神秘地堡。据悉,一个精心设计的地下隧道系统能把这些豪宅连接起来。这个地下掩体面积达5000平方英尺,设有起居室、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12-22 03:25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