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马斯克“大嘴”又闯祸!炮轰广告金主后 分析师:他正在“杀死”X

2023-12-1 12:08| 我来说几句 |来自: 财联社

摘要: 由于社交媒体公司X平台的老板埃隆·马斯克近期陷入反犹风波,广告商纷纷逃离该平台。而马斯克对于此事的应对,包括猛烈“炮轰”一些离开该平台的大品牌,可能会进一步加剧X的困境。

广告行业专家日前表示,X眼下面临着更多广告商逃离的前景,而且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解决方案。本月早些时候,在马斯克支持一则反犹太帖子后,华特迪士尼(92.69, 0.19, 0.21%)和华纳(33.11, 0.37, 1.13%)兄弟探索等公司暂停在X上投放广告。这篇帖子声称犹太人正在煽动对白人的仇恨,而马斯克回复称“你说的事实”。周三,马斯克在《纽约时报》DealBook活动上发表讲话,为自己的帖子道歉,但他同时也对逃离该平台的广告商发起猛烈抨击,指责这些品牌是在“勒索”。 “不要做广告。如果有人想用广告敲诈我?用钱勒索我?滚你的蛋!”马斯克表示。他还直接向迪士尼CEO鲍勃·伊格尔喊话:“滚你的蛋,明白了吗?嘿,鲍勃,如果你在台下,那就是我的感受——不要做广告。”据悉,包括大品牌代表在内的嘉宾都“震惊”地目睹了马斯克对广告商的咒骂。在讨论X时,品牌代表似乎有一个共同的观点:“很明显(马斯克)不希望我们在那里(留在X平台),我们也不想在那里”。 马斯克承认,广告商的长期抵制可能 ... 点击阅读全文 @sin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12-1 12:08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