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Coinbase:比特币现货ETF获批将使加密市场市值增加数十亿美元

2023-11-20 11:53|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智通财经APP

摘要: 加密货币市场投资者越来越相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很快就会为直接投资比特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开绿灯。这种说法已经在比特币本身发挥作用,因为最引人注目的代币价格仅从一个月前就飙升了近35%。

比特币现货ETF的支持者认为,批准这种产品将向更广泛的投资者开放比特币投资,从而成为一种更广泛接受的资产类别。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Global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该产品如果获得批准,可能会向传统金融领域的参与者开放加密市场,包括注册投资顾问(RIAs)、退休基金和其他历来无法进入该资产类别的机构。报告称,从长远来看,现货比特币ETF可能会为整个加密市场的市值增加数十亿美元,该市场在上周四的市值为1.38万亿美元。“虽然这需要时间,但我们预计比特币现货ETF将为更受监管的环境、更大的包容性和需求的实质性增长奠定基础。” Coinbase机构研究主管David Duong写道:“这个机会可能不仅仅是让新资本进入加密货币市场。” “ETF将放宽对大型基金经理和机构购买和持有比特币的限制,这将改善所有市场参与者的流动性和价格发现。”此外,监管机构批准比特币ETF“也可能为贷款、期货和期权等新产品打开大门。”如果这成为现实,它可以为合 ... 点击阅读全文 @sin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11-20 11:53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