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6年偷遍3个州,美国大妈装客人大偷婚礼现场,新娘崩溃"全毁了"。

2023-11-15 02:47|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美国纽约信息平台

6年偷遍3个州,美国大妈装客人大偷婚礼现场,新娘崩溃"全毁了"。
摘要: 密西西比州57岁女子汉森(Sandra Lynn Henson)故意假装宾客,不但闯入陌生人婚礼中大吃餐点。还偷走其他宾客钱包与信用卡,6年来行迹遍布美国至少3州,她因为在各州犯案被逮捕后,近来传出再度犯案的消息,行径十分嚣张。57岁女子汉森9月30日在密西西比州贝尔登(Belden)当地农场举行的一场婚礼上被捕,被控犯下偷窃罪、非法入侵与扰乱治安罪。

近来她出庭应讯后认罪,被判美元650元罚款,目前已经保释出狱,将于明年再度开庭,以追踪近况。当地媒体指出,汉森过去6年来,至少在美国南部3个州犯下多起窃盗案,抢走价值约美元上万元婚礼礼物和现金,而她即使被捕后,仍在缓刑期间再度犯案,最新出炉的判决结果让受害新娘不满。22岁受害新娘巴特勒(Lexi Butler)向媒体表示,当初她在婚礼上抓到汉森偷吃婚礼蛋糕,而且正在翻宾客的包包,后来发现她成功偷走美元200元。

古灵王律师团详情--点击「这不公平,她破坏了许多新人宝贵的时间、回忆与礼物,可是她一直没有真的认错,我不敢相信大家竟然没有更认真看待这件事」另一名受害新娘则表示,汉森2021年闯入她在阿拉巴马州举办的婚礼,偷走宾客送给新人的大量礼物,彻底毁掉她本来应该是人生中最特别的一天,警方后来透过监视器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11-15 08:54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